台南清潔公司
 

 

公司簡介服務項目申請方式訪客留言工程案例清潔小常識常見問題Q&A人才長期招募訓練
 

台南清潔公司~常見問題Q&A

問:居住的是套房大約10~12坪你們打掃嗎?
答:是的,套房一般包含衛浴清洗,玻璃清潔,房間打掃擦拭,大約三小時左右我們也歡迎來電預約。

問:我家裡都有整理,如果只做玻璃,衛浴,廚房呢?
答:客戶需要的就是我們該做的,重點施做玻璃,衛浴,廚房也在我們服務範圍。

問:因為上班時間能讓你們來打掃的時間不一定是早上8點或下午1點,時間可以配合我在家的時候嗎?
答:請人打掃不在家裡看著好像也不放心!沒問題,客戶只要能先預約好確定在家時間,
也預留管家需要的工作時間,是可以安排的。

問:房子準備出租或賣,屋裡沒有清潔用具。
答:有清潔過的房子,要租要賣也比較有賣相,清潔工具清潔劑我們會替客戶準備的,
另外也建議客戶,空屋只要做簡單清潔既可,比較能節省預算。

問:你們以鐘點計費,來的管家會很老嗎?會不會邊做邊拖時間呢?
答:管家的年齡介於25~45歲,本國女性,皆有良民證。基於職業道德,受過專業居家清掃的我們依照作業程序施做,不會拖客戶的時間的。管家也受保護僱主隱私規定,絕不東家長西家短,謹守敬業本分。

問:過年要大掃除會漲價嗎?
答:欣家清潔的鐘點收費始終如一,過年打掃也不會漲價的。過年基於服務固定客戶為先,
能空出的人力為臨時客戶施做有限,還是請預先來電查詢。

問:我只有六、日休假在家,請人打掃能在這兩天嗎?
答:原則上欣家清潔的管家服務時間是周一至周五,如果有星期六、日的需求時,
我們也儘可能的協調安排管家,不過這項服務只接受三天前預約。

問:請問貴公司採用的清潔劑安全嗎?
答:我們和您一樣堅持對地球的關心與愛護,因此我們採用莊臣、3M…等符合國環保標準的知名清潔
用品及專業清潔用具,守護您全家人的健康。

問:遇到颱風時如何處理?
答:1.若遇各地人事行政局公佈不上班,會員服務、試作服務、實習訓練均停止2.工作人員停止上班。
3.會員客戶的定期服務延期一次。4.嚴禁所有員工冒著風雨執行任何勤務。

問:家管員在我家損壞東西怎麼辦?
答:客服人員到府洽談服務時,會釐清工作範圍。貴重物品不在清潔服務範圍內,若有其他一般損壞事故,請聯絡客服人員,我們將做最迅速處理。

問:若定期清潔當日有事該如何處理?
答:若當日有事且不習慣無人看守家庭,您可以請假。但是一定要三日前請假。
因本公司也要保障家管員的工作權,以方便安排家管員其他的工作。

問:假如我不滿意家管員,可以當面糾正他或換人嗎?
答:適度的溝通是必要的。家管員都受過服務訓練,會配合您的需求做改進。若仍有不滿意的情形及事項,請告知欣家清潔客服中心,客服人員將依狀況做適當的處理或為您作人員的更換。

台南居家清潔

各式清潔服務、家事服務皆可(地板清潔上蠟、居家清潔打掃、工商場所清潔、公寓大樓清潔打掃、鐘點清潔派駐、

到府服務、居家清潔、家事管理、鐘點管家、大掃除、家事服務、家事服務、煮飯、炊事、鐘點女傭、居家服務

清潔公司、空屋清掃 年終掃除 豪宅細清...等皆可服務,免費到府估價,歡迎來電預約試作!

服務範圍-台南市、東區、中西區、安南區、安平區、北區、南區、鹽水鎮、白河鎮、柳營鄉、後壁鄉、東山鄉、麻豆鎮、下營鄉、六甲鄉、官田鄉、大內鄉、佳里鎮、學甲鎮、西港鄉、七股鄉、將軍鄉、北門鄉、新化鎮、善化鎮、新市鄉、安定鄉、山上鄉、玉井鄉、楠西鄉、南化鄉、左鎮鄉、仁德鄉、歸仁鄉、關廟鄉、龍崎鄉、永康市

 

台南打掃公司 台南清潔公司 清潔服務項目 台南清潔公司電話 台南外牆清洗 清潔小常識 居家清潔打掃 專業水塔清洗 鐘點清潔管家 家事清潔服務 賣場店面清潔 公寓大樓清潔 辦公大樓清潔 空屋清潔打掃 定點清潔派駐 垃圾清運清理 地板石材養 台南外牆清洗 台南洗外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