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潔小秘訣 清潔秘方
台南清潔公司
 

 

公司簡介服務項目申請方式訪客留言工程案例清潔小常識常見問題Q&A人才長期招募訓練
 

台南清潔公司

清潔小秘訣

消除瓶內油污
將碎蛋殼和少許醋倒入瓶中,用力搖動瓶子,可有效去除油污。

消除蓮蓬頭的水垢
將蓮蓬頭卸下放入大碗,倒入米醋,數小時後取出,就可輕鬆清除水垢。

消除水壺的水垢
在水壺裡放一些水,再放半碗醋,放在火上燒開,水垢就會脫落。

消除冰箱異味
在廣口玻璃瓶中倒入一些食醋或檸檬水,然後放入冰箱內,除臭效果非常好喔!

消除汗臭味
衣服上有汗臭味,可先在衣服上噴少許食醋,過一會兒再沖洗,可消除臭汗味。

消除衣服折痕
衣服上的折痕或久穿、燙後出現的「極光」,可用沾醋的毛巾擦拭後,再熨燙其摺痕,「極光」即可除去。

家中的馬桶不通怎麼辦?
用一盆大約一公斤重的碎冰塊倒進馬桶,再按下送水按鈕,藉水與冰的沖力,任何阻塞雜物即可一沖而下,此法簡便、經濟、安全有效又不會造成污染。

用保鮮膜清洗廚房窗戶
只要在廚房窗戶上噴上清潔劑,接著蓋上一層保鮮膜。
10~15分鐘之後,把保鮮膜撕掉,再用乾抹布將窗戶擦拭一遍,輕輕鬆鬆,原本油膩不堪的窗戶,就變得閃閃發亮,跟新的一樣喔!

清洗瓦斯爐妙招
使用麵粉不管是低筋、中筋、高筋皆可,再加上乾的菜瓜布,輕輕的把麵粉倒到瓦斯爐上,
用乾的菜瓜布輕輕的刷,就可以輕而易舉的將油垢刷乾淨,不傷玉手,不傷瓦斯爐,刷完之後像換了台新的。

如何清洗羊毛衣物
對付一洗就縮,且容易變形的毛衣…你要如何用既簡單又經濟的方式來處理它呢?
很簡單...~用洗髮精洗!步驟如下:
1.先倒入少數洗髮精在桶中稀釋,接著放入你心愛的毛衣物..讓它整個浸泡在水中...
2.約10~15分鐘後....(視衣服多寡,原則上別超過20分鐘)
3.將衣服離水,以手洗方式清洗......
4.放入洗衣網中,置入洗衣機脫水.......(這個步驟可以和其它衣物一起處理)
5.最後,平放陰乾即可。

清洗切菜板有一套
你知道嗎?處理魚肉的切菜板,不能用熱水清洗喔!由於魚肉裡含有蛋白質,若是用熱水清洗,
反而會讓蛋白質凝固,因此產生腥味。
正確的方式應該要用鹽巴刷洗,然後再用冷水沖乾淨,最後在放在陽光下曝曬,
這樣才可以達到徹底殺菌的效果喔!

屋子的清掃~房子的積垢,也需要分次分段來清理,方能做好。
•廚房浴室接縫塗裝的矽力康霉根,在使用漂白水或除霉劑,分次噴灑,長時間滲透才能逐次改善的。
•水龍頭水垢,乾溼分離淋浴間玻璃,磁磚水垢,千萬別累積過多,
    一但形成石灰質結晶,建議使用小蘇打泥或醋液,配合時間濕布來覆蓋保濕,幾次處理就能改善的。
•朝屋外的門窗玻璃接觸雨水,乾乾濕濕久了也會形成石灰質附著,使用玻璃清潔液是擦不掉的,
    可以參照上述方法試試看。
•衣櫃裡放個一兩顆蘋果,既能消除霉味也讓衣物有了果香。
•廁所裡用竹籃裝兩根木炭當擺飾,能消除異味。
•跟店家要一些咖啡渣是免費的,將咖啡渣鋪放在煙灰缸或鞋櫃,即除臭也有咖啡香。
•流理台水槽濾水孔髒髒的,試試用漂白水平均噴灑,數分鐘後用水充沖一沖污垢就清掉囉!

台南居家清潔

服務範圍-台南市、東區、中西區、安南區、安平區、北區、南區、鹽水鎮、白河鎮、柳營鄉、後壁鄉、東山鄉、麻豆鎮、下營鄉、六甲鄉、官田鄉、大內鄉、佳里鎮、學甲鎮、西港鄉、七股鄉、將軍鄉、北門鄉、新化鎮、善化鎮、新市鄉、安定鄉、山上鄉、玉井鄉、楠西鄉、南化鄉、左鎮鄉、仁德鄉、歸仁鄉、關廟鄉、龍崎鄉、永康市
台南打掃公司 台南清潔公司 清潔服務項目 台南清潔公司電話 台南外牆清洗 清潔小常識 居家清潔打掃 專業水塔清洗 鐘點清潔管家 家事清潔服務 賣場店面清潔 公寓大樓清潔 辦公大樓清潔 空屋清潔打掃 定點清潔派駐 垃圾清運清理 地板石材養